HSK5級受験を申し込みました

3月13日のHSK5級試験を申し込みました。
7500円かかりました。高いなあ。
5級の模擬試験を買ってきましたが、難しいですね.

今日の中国語教室の宿題。
新しい段の暗記です。
我 父亲 是 一 个 沉 默 寡 言 的 人。
Wǒ fùqīn shì yí ge chén mò guǎ yán de rén

他 的 个性 非常 耿直。
Tā de gèxìng fēicháng gěngzhí

做 是 非常 认真;无论 对 谁 都 是 有 一 句 说 一 句
Zuò shì fēicháng rènzhēn wúlùn duì shuí dōu shì yǒu yī jù shuō yī jù

从来 不 肯 马虎
Cónglái bù kěn mǎhu

因此 在 单位 里 , 常常 得罪 人。 祖母 很 担心 这 件 事
Yīncǐ , zài dānwèi lǐ , chángcháng dézuì rén。Zǔmǔ hěn dānxīn zhè
jiàn shì

常常 劝 父亲 做 人 不 要 太 死板。
Chángcháng quàn fùqīn zuò rén bú yào tài sǐbǎn

应该 随和 一点儿。
Yīnggāi suíhé yìdiǎnr

母亲 的 想法 跟 祖母 不 一样。她 觉得 这 是 他 的 有点儿
Mǔqīn de xiǎngfǎ gēn zǔmǔ bù yíyàng。Tā juéde zhè shì tā de
yǒudiǎnr

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
にほんブログ村
意地になる性格です。何卒応援のクリックをお願いします。
[PR]

by minamihorie | 2011-01-15 18:14 | 学習中文 | Comments(0)  

<< 遼寧省の石油コンビナートで爆発 宝箱が届きました >>